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新职业最新资讯  > 正文

人社部拟发布16个新职业 包括网约配送员、无人机装调工等

2020-01-02 16: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日 消息:近日,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发布了《关于拟发布新职业信息公示的通告》,其中包括了:网约配送员、人工智能训练师、无人机装调工、虚拟现实工程技术人员等16个新职业。

2019年 4 月 3 日,人社部发布通知,确认了 13 个新职业信息,分别是:人工智能工程技术人员、物联网工程技术人员、物联网安装调试员、大数据工程技术人员、云计算工程技术人员、数字化管理师、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电子竞技员、电子竞技运营师、无人机驾驶员、农业经理人、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员、工业机器人系统运维员。

据了解,上述的 13 个新职业是自 2015 年版国家职业分类大典颁布以来发布的首批新职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