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ppleII最新资讯  > 正文

长期发表Apple II内容的杂志出版商创始人逝世 享年84岁

2020-01-02 16: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日 消息:cultofmac报道,迈克·哈维(Mike Harvey)是《Nibble》杂志的创始人和出版人,他在Apple II社区广为人知。当地时间 12 月 31 日,苹果用户社区Apple Puget Sound Program Library Exchang宣布了迈克·哈维的死讯,享年 84 岁。

Nibble杂志封面

哈维在波士顿郊外的起居室里开始了创办Nibble杂志,这是一份面向Apple II 电脑爱好者的编程出版物。 1979 年,哈维计划是在 6 个月内订阅 1000 份,或者翻倍。当时,他已经有了 6000 名读者,出版第一年之后,他已经有了 19000 名付费读者。

Apple II 开放架构允许用户编写自己的程序,Nibble中的许多文章提供了游戏、程序和各种实用程序的源代码。每年哈维更新为八次,但随着读者人数的增长, 1984 年改为月刊。

Nibble拥有超过 10 万的订阅用户,这家出版公司出版了衍生杂志,包括Nibble Mac和PC Hands On。在 20 世纪 80 年代末,哈维目睹了占据杂志市场的大型出版商的崛起,他开始向其他出版商出售杂志资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