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工厂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韩国芯片厂因停电事故部分暂停生产 预计损失数百万美元

2020-01-02 09: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日 消息:路透社报道,三星电子周三表示,在周二下午发生了长达一分钟停电后,三星电子暂停了韩国华城芯片厂的部分半导体的生产。

据博爱的,断电时间是由于区域性电力传输电缆出现问题导致的,三星的部分DRAM内存和NAND闪存芯片生产线暂停,预计需要 2 天至 3 天的时间才能全面恢复。

据一位知情人士称,停电事件很可能会造成三星数百万美元的损失,但并没有出现重大损。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具体的损失程度,三星在声明中表示,正在检查生产线,以寻求重启,亏损程度正在调查之中。

据韩联社报道, 2018 年,三星平泽芯片工厂发生的半小时停电预计导致三星损失了大约 500 亿韩元(约合 4332 万美元)。据一位分析师称,这可能有助于三星控制庞大芯片库存的增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