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印度首富最新资讯  > 正文

印度首富入局电商领域,将与亚马逊和沃尔玛的Flipkart“开战”

2019-12-31 17: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1日 消息:印度市场已经成为沃尔玛和亚马逊的重要目标之一,此前沃尔玛斥资数十亿美元投资印度电商Flipkart,不过这两家公司最近面临了新的挑战,那就是印度首富穆克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

注:图片来自YouTube视频截图

techcrunch报道,安巴尼旗下 Reliance Industries 的两家子公司 Reliance Retail 和 Reliance Jio 表示,它们已经在印度Maharashtra 部分地区开始试运行电子商务合资企业JioMart。目前,这家电商公司提供 5 万种商品,并承诺提供“免费配送服务”。

据悉,JioMart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将服务扩展到印度更多地区。 安巴尼经营着印度最大零售企业——信实零售,他表示,希望能为全国数千万零售商和店主提供服务。

如果说在印度有谁能与亚马逊和沃尔玛(Walmart)竞争,那就是这位印度首富了。 信实零售成立于 2006 年,印度收入最高的零售商。 其每周在印度 6500 多个城镇的近 10000 家实体店为 350 多万顾客提供服务。

为了争夺印度市场,亚马逊和 Flipkart 都扩大了他们的产品并引入了新的业务。 最近几个季度,这两个平台都开始销售杂货,同时提供食品零售。 此外,亚马逊收购了印度多家零售商的股份,包括印度第二大零售连锁店 Future Retail 的 Future Coupons,印度连锁超市 More,以及百货连锁店 Shopper的Stop。Flipkart则投资了许多物流公司包括 ShadowFax 和 Ninjacart。

报道称,最近几个季度,Reliance Jio 的高管积极主动地与印度许多地区的店主接触,鼓励他们加入 JioMar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