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人人APP回归最新资讯  > 正文

人人APP回归 登顶iOS社交推荐排行榜

2019-12-31 15: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1日 消息:昨天,多牛传媒推出全新人人APP,恢复了人人网时代围绕同学关系为核心的社交网络定位及其功能,人人网正式回归社交市场。

全新的人人APP采用了人人网经典的蓝白配色,一些经典的功能如用户实名制、校园主页、聊天(原站内信)等都得到了保留。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人人网早已失宠,但在网友的情怀支持下,这次“复出”还是得到了极大的关注。据App Store排行榜显示,人人App目前在社交类排行榜位居第一名,总榜单也位列第 14 名。并且已收到约 3300 个评价,平均评分为4.1。

公开资料显示,人人网是国内著名实名制社交网络, 2005 年以来积累实名注册用户2. 4 亿,号称是中国青年用户群体的精神家园。 2018 年,多牛传媒以 2000 万美元的现金对价收购人人网社交平台相关资产。 2019 年 10 月,多牛传媒启动小范围测试,将人人网的社交网络与直播分拆成两个独立业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