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OLED屏幕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 2020 年新款 iPhone 或将采用京东方提供的 OLED 屏幕

2019-12-31 10: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31 日消息:9to5mac 报道,2020 年和 2021 年的 iPhone 将首次使用中国制造的 OLED 屏幕,供应商京东方与苹果的谈判已经取得成功。

目前,三星仍然是苹果最主要的 OLED 供应商,而在 2021 年京东方的供货量将超越 LG。此前,京东方制造的 LCD 屏幕已经被用在 iPad 和 MacBook 上。

报道称,苹果喜欢多样化其供应链,这可以帮助苹果降低成本。这也是苹果支持日本显示器的救援计划的一个原因,日本显示器是另一家潜在的 OLED 屏幕供应商。因此,未来几年,中国制造的 OLED 屏幕和日本制造的 OLED 屏幕都有可能出现在苹果设备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