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因不当分享用户数据,Facebook遭巴西罚款160万美元

2019-12-31 09: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1日 消息:路透社报道,巴西司法部当地时间周一表示,因Facebook不当分享用户数据,对这家美国科技巨头处以 660 万雷亚尔罚款(约 160 万美元)。

巴西消费者保护部门表示,他们发现有44. 3 万名Facebook用户的数据被不正当地提供给一款名为“thisisyourdigitallife”的应用程序的开发者。据称,共享这些数据是出于“可疑”目的。

Facebook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说,它正在评估有关此案的法律选择。

Facebook称,公司专注于保护人们的隐私,并已经做出了一些改变,限制“应用开发者可以访问的信息”。

据悉,在媒体报道了剑桥分析(Cambridge Analytica) 2018 年滥用Facebook用户数据事件,巴西政府部门也开始展开了调查。

接下来,Facebook有 10 天时间提出上诉,否则需要在 30 天内支付罚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