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人造肉最新资讯  > 正文

靠谱?美国一兽医称:吃“人造肉”汉堡可能会让男性胸变大

2019-12-30 11: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0日 消息:arstechnica报道,目前,人造肉食物已经逐渐在餐桌上推广,不过部分肉类产业的支持者则声称,这种素食友好的食物是有害的、“超加工的”,他们还把人造肉比作“狗粮”。现在,美国又一家媒体竟然报道称,这种食物还会让男性胸变大。

注:图片来自YouTube视频截图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称,贸易刊物《 Tri-State Livestock News 》在一篇新闻中声称,吃汉堡王的植物人造肉产品“不思议皇堡(Impossible Whopper)”可能会导致男性长出乳房。

该文章的作者是詹姆斯·斯坦格尔是南达科他的一位兽医,他指出普通的whopper含有2. 5 纳克雌激素,而Impossible Whopper则含有 44 毫克雌激素,是普通版的 1800 万倍。斯坦格尔表示,每天只喝六杯豆奶所含的磁性激素足以让男性长乳房,而这相当吃四个Impossible Whopper。

《华盛顿邮报》还注意到,保守的新闻机构如National File和MichaelSavage.com,也重复这样的说法。National File主编称,Impossible Whopper是一种富含高热量油脂的转基因的食物,如果摄入足够的量,它可以让男人长出乳房。

大豆食品,会使男性“女性化”的说法已经存在多年了,但仍然缺乏证据支持。因此,对于吃“人造肉”汉堡可能会导致男性胸变大的说法或许并不靠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