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今日头条最新资讯  > 正文

今日头条回应“百度起诉”:正在拓宽品牌保护覆盖范围

2019-12-30 11: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0日 消息:今日,针对“百度的起诉”今日头条官方公众号发布《头条搜索关于“品牌保护”的说明》称,已经接到百度公司关于搜索排序不公的起诉,自上线以来,头条搜索一直支持品牌保护;无论品牌方是否购买头条搜索的广告服务,都会获得这一原则的保护。目前,我们正在不断拓宽品牌保护覆盖的范围。

12 月 19 日,海淀法院网曾报道称,因认为其享有权利的视频产品被今日头条作为在“头条搜索”中触发搜索广告的关键词,干预搜索结果,“好看视频”安卓移动端开发者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以及“好看视频”IOS移动端、“百度视频”开发者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以不正当竞争为由将今日头条运营商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诉至法院。

原告百度在线公司和百度网讯公司诉称,“百度视频”、“好看视频”是百度公司运营的视频聚合平台,经百度公司调查发现,北京字节跳动公司在今日头条手机客户端内,向用户提供“头条搜索”服务。在今日头条经营的“头条搜索”服务中,输入涉案视频产品进行搜索时,搜索结果显示北京字节跳动公司拥有并运营的“西瓜视频”。

以下为今日头条说明全文:

头条搜索已经接到百度公司关于搜索排序不公的起诉,在此说明如下:

自上线以来,头条搜索一直支持品牌保护;无论品牌方是否购买头条搜索的广告服务,都会获得这一原则的保护。

目前,我们正在不断拓宽品牌保护覆盖的范围。任何人发现任何相关问题,都可以反馈到邮箱:sofeedback@bytedance.com,我们将及时并免费进行处理。

此前,头条搜索已经针对品牌官网,批量提供了免费的官网认证功能。 12 月 29 日起,我们也通过站长平台(https://zhanzhang.toutiao.com/),公开了官网认证提交通道(获取路径:网站工具—官网认证),欢迎大家使用。

头条搜索

2019 年 12 月 30 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