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ad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2020 年新 iPad Pro 或采用后置三摄,与 iPhone SE2 一同发布

2019-12-30 09: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30 日消息:根据 GSMarena 报道,由 @OnLeaks 和 iGeekbsBlog 提供的苹果下一代 iPad Pro 的渲染图显示,新 iPad Pro 将使用 iPhone 11 Pro 的后置三摄像机。

OnLeaks 称,2020 款 iPad Pro 可能具有与 2018 款相似的机身尺寸,但厚度上要多出一些,因为苹果要为它加入后置三摄。从渲染图来看,2020 款 iPad Pro 正面没有太大变化。

值得一提的是,Onleaks 在去年 1 月发布的 iPhone 11 Pro 渲染图,与实际发布的产品相吻合,所以这些渲染图或许有一定可信度的。

据称新 iPad Pro 将于明年春季推出。此前知名分析师郭明錤报告称,iPhone SE2也将在 2020 年第一季度发布,或许这两款产品将一同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