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晒出2019小米家宴菜单 亲自下厨做了道“清河三里屯”

2019-12-28 13: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8日 消息:昨天,小米公司正式在北京小米科技园举办一年一度的小米家宴,今年雷军同样在宴会上“大显身手”,做了一道硬菜。

昨天晚上,雷军在微博上分享了 2019 小米家宴的菜单和成品。其中,小米家宴 2019 菜单包括凉菜、特色菜、热菜、主食、主食,共 21 道菜。具体如下:

有趣的是,雷军还在讲解了孜然羊肉的做法,并取名为清河三里屯。雷军解释称,“我们在设计这道菜的时候,起的名字挺有趣的,就是我们小米科技园在清河,小米科技园很漂亮,所以我们不少同事把科技园叫清河三里屯,清河三里屯有一个段子不是说小米园区好看,而是这个园区堵车堵的像三里屯。”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的小米家宴上,雷军则是亲自上台给大家包了饺子,其中一个饺子包了一枚硬币,吃到的送一台电烤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