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聚合脚本外挂平台“叉叉助手”被全面清剿

2019-12-27 17: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7日 消息:今日,“腾讯网络安全与犯罪研究基地”公众号发文称,近日,张家港警方在“净网2019”专项行动中,在腾讯“守护者计划“安全团队和腾讯游戏安全团队的协助下,破获全国首例“聚合脚本外挂平台”案件,全面清剿了“叉叉助手”。抓获公司相关人员、脚本作者等 70 余人,查获电子数据4TB,各类脚本 60 余万个,追缴非法所得上千万元。

警方称,“叉叉助手”平台类似于手机软件市场,经营着 1000 多款针对不同app的脚本外挂,其中不乏针对腾讯、网易、美团等互联网公司产品的外挂,有些外挂能让玩家获取不正当竞争优势,有些可自动完成做任务、刷金币等特殊功能。外挂种类,也不仅限于游戏,还包括视频类软件去广告、微信抢红包、美团抢单等不同软件的外挂。此外,叉叉平台还提供了连点器、应用多开、虚拟定位等通用恶意功能,为多种不同场景下的恶意行为提供支持。

目前,相关犯罪嫌疑人因涉嫌提供侵入、非法控制计算机信息系统程序、工具罪,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