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工信部将国产特斯拉 Model 3 纳入免征购置税目录

2019-12-27 15: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7 日消息:今天工信部官网公布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二十九批),将特斯拉上海产车型纳入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车目录,车辆型号为Model 3。

位于上海临港的特斯拉「3 号超级工厂」是特斯拉在中国建造的第一家制造工厂,它既是中国首家由外国汽车制造商全资拥有的电动汽车工厂,也是该公司在全球建设的第三家超级工厂。

特斯拉 CEO 马斯克曾透露,特斯拉的终极目标是在全球建设 10 至 12 座电动汽车制造工厂。如此雄心勃勃的本土化计划旨在大幅降低特斯拉的生产成本。市场预计特斯拉中国工厂投产后,明年有望降价 2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