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VR手套最新资讯  > 正文

这款新型VR手套可以让人感受虚拟物体并追踪脉搏

2019-12-27 11: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7日 消息:theverge报道,VR初创公司Teslasuit以虚拟现实全身触控体验套件而出名,现在该公司推出了一款新型VR手套,可以让用户感受到虚拟纹理并收集生物特征数据。

据介绍,这款VR手套命名为“Teslasuit手套”,将于明年 1 月在CES上首次亮相,目标是在 2020 年下半年上市。

Teslasuit手套可以用于训练、医疗康复和其他专业应用。它结合了多种不同的技术,实现了可以感受触摸和握住物体的感觉,捕捉用户的手部运动,并记录脉搏和其他生物特征信息。该手套还可以通过Wi-Fi与Teslasuit全身触控服搭配,为虚拟现实提供近全身动作捕捉或触觉反馈。

Teslasuit手套包括基本的触觉和力反馈功能:每个手指上的九个电极阵列产生触摸不存在表面的感觉,而塑料外骨骼产生阻力和振动,模拟与固体物体的交互。

最重要的是,这种手套可以捕捉用户手腕和手指的动作。它们还包括一个脉搏血氧计,可以收集用户心率等信息——这有助于间接测量压力和其他身体对体验的反应。

Teslasuit于 2016 年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推出了虚拟现实全身触控体服,但随后取消了该众筹活动,并于 2018 年正式发布了第一款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