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圣诞老人追踪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推2019圣诞老人追踪服务,适用于iPhone、iPad以及Mac

2019-12-26 14: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6日 消息:最近,谷歌发布了 2019 年圣诞老人追踪服务(Santa tracker ),该系统允许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用户查看圣诞老人的去向。

ilounge介绍,Google提供这一服务已经有 16 个年头了,iPhone、iPad以及Mac用户也可以通过在网络浏览器上访问Santa tracker网站,查看圣诞老人的实时位置。

该网站除了提供圣诞老人当前位置的实时地图,还显示了下一个目的地、旅程现场直播视频以及预计到达每个地点的时间。

此外,网站还展示了圣诞老人经过地点的照片、送出的礼物数量以及离查看者的位置的距离。如果用户在页面看着有些无聊的话,网站还提供相关的游戏和视频来消磨时间。

实际上,还有几个来自其他平台其他几个圣诞老人追踪器,不过迄今为止谷歌提供的信息更具体详细,互动性也更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