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新浪新闻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浪新闻年终盘点:2019哪些瞬间值得被看见,哪些瞬间最让你感动

2019-12-26 11: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6日 消息:今天,新浪新闻发布了 2019 年终盘点,带我们回忆了 2019 年哪些值得被看见的瞬间。

2019 年,我们经历了太多令人痛惜的瞬间,高以翔在节目录制中意外身亡、杭州女童失联事件、凉山火灾 30 名扑救队员牺牲、章莹颖案被告被判终身监禁、英国货车集装箱发现 39 具尸体、巴黎圣母院发生严重火灾、中国男篮兵败世界杯等事件无不让人扼腕叹息。

2019 年,我们也有许多高光时刻。国庆 70 周年大阅兵、北京大兴机场建成、中国高铁里程突破 3 万公里、屠呦呦团队发布“青蒿素抗药性”新突破、武磊奔赴西甲进球、中国女排全胜夺得世界杯冠军、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FPX战队夺冠等,每一个瞬间都让我们倍感自豪。

2019 年,也诞生了很多优秀的影视剧作品,如:《复仇者联盟》、《绿皮书》、《玩具总动员4》、《银河补习班》、《烈火英雄》、《哪吒》、《陈情令》、《亲爱的,热爱的》、《少年的你》、《庆余年》、《流浪地球》、《都挺好》、《我和我的祖国》等。其中,《天长地久》成最大赢家,获金鸡奖最佳影片。

2019 年,科技圈也发生了许多大事。如:5G商用元年、科创板来了、iPhone“浴霸三摄”、美妆博主李佳琦走红、视频博主李子柒火遍全球、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捕、任正非谈华为在美遭限制、“捷龙一号”首飞成功、猎鹰重型火箭商业首飞发射成功、SpaceX载人龙飞船成功首飞、嫦娥四号传回人类首张月球背面影像图、世界第一张黑洞照片发布、NASA发现“超级地球”等。这些瞬间就像风,裁出一个特别的2019。跨过这一瞬,即是新征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