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冯提莫最新资讯  > 正文

冯提莫B站直播首秀:1023万人同时观看 粉丝数涨超40万

2019-12-25 14: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5日 消息:12 月 23 日,冯提莫在B站开启个人直播首秀。当晚,冯提莫的直播间人气最高时共有 1023 万人同时观看,弹幕量45. 2 万,粉丝数涨超 40 万。入驻B站不到 10 天时间内,冯提莫在B站的粉丝数已突破 70 万。

对于这次直播,B站也颇为重视。据悉,从开播前 4 天B站就不间断地在首页预热,并且为冯提莫准备的房间号也很特别,是 1314 号。当天晚上,冯提莫一口气直播了 4 个小时,并演唱了《沈洁洁》、《心形宇宙》、《爱河》、《恋爱循环》、《下山》等 20 多首歌曲。

此外,冯提莫还在直播中跳了B站的热门舞蹈《影流之主》。关于弹幕中关于“对B站什么感觉”的提问,冯提莫回答说觉得B站的粉丝朋友“很友好”,“特别喜欢B站的文化,我也会争取当一个好的UP主。”

公开资料显示,冯提莫是前斗鱼一姐,为唱歌好听,从一众秀操作的游戏主播中脱颖而出。今年 10 月初,冯提莫发微博宣布与斗鱼直播合约到期,并于 12 月 19 日宣布入驻B站。迄今为止,冯提莫已发行 20 余首歌曲,全网粉丝数近 6000 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国货抱团出圈!活力28将为23万单洗衣粉退款10元 网友点赞

    近日国货抱团出圈,大量网友涌入活力28直播间下单购买。活力28成都代工厂负责人最近发货清点时发现,约23万单洗衣粉价格多卖了10元,其中5公斤39.9元和3公斤29.9元,调整后改为5公斤29.9元和3公斤19.9元,今天开始会把差价退还顾客。国货品牌才能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才能为中国制造树立一个良好的形象和标杆。

  • 850万人观看,江歌妈妈直播带货,不“卖惨”

    10月7日,江歌妈妈发布一条视频,“小伙伴们,我想做直播带货了”。视频刚发布不久,微博热搜相关词条“江歌妈妈直播带货”阅读量突破2亿,引发了不少网友的激烈讨论。这位坚强的母亲正在用自己的方式好好生活,也在用自己的维权给更多人做出帮忙,这场不卖惨的直播带货,值得赢得网友的尊重。

  • 800V高压平台打造!智己LS6 10月12日上市发售 :售23万

    近日,智己CEO刘涛在其微博亲自官宣,智己LS6的展车已经全国到店了,9月29号即可开启动态品鉴了!国庆连休回来的10月12号即将正式上市并开启交付。新车还搭载了800V快充技术,充电5分钟可增加续航200Km,充电15分钟可增加续航500Km。

  • BUP主手作AI男士婚纱引围观 视频播放量43万

    B站UP主“钙星球”受到AI绘图生成的男士婚纱照的启发,策划了一个多月,成功制作了一套男士婚纱,并在视频中展示了设计过程。他发现男士婚纱需要在突出男性特征的同时传达虔诚和纯洁感。这一创意视频在网上引起了广泛讨论,吸引了超过43万的观看量,网友们纷纷分享自己对不同款式的喜好。

  • 分成最高87%,单公会40万现金奖励!B语聊房政策重磅升级

    语音直播赛道的风越吹越猛。近日,新播场了解到,B站上线了最新的语音聊天室政策,向语音公会释放了众多利好信号:给分成激励,保底分成70%,最高分成87%;给现金奖励,公会单月最高能拿到40多万;给流量扶持,聊天室成为一级分区入口......据了解,B站2023年Q2的日均活跃用户达9650万,且同比增长15%,用户的社交属性浓厚,对各类内容需求大。同时,“耳朵经济”早前已经在

  • 抖音上线“亚运加油盲盒”AI特效 已147万人使用

    在杭州亚运会的热潮中,抖音官方推出了一款名为“亚运加油盲盒”的AI特效。用户可以使用该特效上传或拍摄照片,生成一张亚运会主题的卡通儿童化形象,并使衣服变成各种运动装,背景变成体育场馆。通过充满趣味的方式展示众多AI技术,此次亚运会加深了大众对AI技术发展的认知。

  • 华为强势归来!问界新M7单日大定2600台:本月品牌订单已3万

    快科技9月30日消息,问界真的雄起了!得益于华为手机业务的回归,华为智选车亲儿子问界也获得了非常巨额的流量,新M7上市后,日均订单超过1500台,在华为秋季新品发布会上,余承东官宣该车累计订单超过了2万台。而这个数字又得到了更新,这不在国庆假期的第二天,新M7又获得了超过2600台的大定名单,昨日就已获得2400台,也就说两天大定量超过了5000台。而据汽车从业人员、知名汽车博主孙少军09”介绍,截止今晚,9月份问界全系车型新增订单破3万,新增订单环比上月暴涨8倍,而且智驾版的订单总量占据了60%,比例高的可怕。之所以新M7这么

  • 困在暴食流量里的“电子小猪”:连吃102个馒头涨粉百万,假吃掉粉20万

    那位一顿能吃102个馒头、被网友称为“电子小猪”的博主,疑似翻车了。过去半个月内,抖音百万粉丝博主“二狗很忙”遭遇了一场观众信任危机。有网友扒出,这位博主“食量惊人却怎么吃都不长胖”的人设,其实是靠假吃和剪辑塑造的。质疑声中,她一边开直播吃自助,一边删除争议最多的部分视频,然而,观众并不买帐。截至目前,“二狗很忙”已经流失了近20万粉丝,

  • 余承东彻底放心了!问界新M7上市即热销:订单已3万

    快科技10月1日消息,由余承东主打的华为智选车业务在经历了大半年的沉寂后,随着问界新M7的到来,彻底复苏。就在昨日深夜,官方发布了该车的大定单量(定金不退),累计已超过3万台,据其正式上市过去了18天,也就是日均订单超1600台。而且更加可怕的是,新M7的订单还在猛涨之中,它的首销权益截止到本月7日,而目前正是双节假期,看车、试车的人会非常多,会诞生更多的订单。数据显示,在假日第一天,新M7大定超2400台,昨日超2600台,今天的大定量很有可能超过3000台,如果以这种势头发展下去,国庆假期结束后,新M7的大定量超过4万并不

  • 连续4个月破3万 理想汽车:本月提前挑战4万月销新高

    快科技10月11日消息,理想汽车官微发文称:连续4个月破3万,本月提前挑战4万月销新高。在刚刚过去的2023年9月,理想汽车销量达3.64万辆,月度销量再次突破三万。其中,理想L9月销量11967辆 ,理想L811306辆,理想L713088辆,三款车型销量再次同时破万。理想汽车还公布了9月中国市场新势力品牌、豪华品牌、新能源品牌销量榜单。截至9月底,理想汽车2023全年累计交付量已经达到24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