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布隆伯格最新资讯  > 正文

为竞选总统做准备,布隆伯格向一家神秘科技公司投资数百万美元

2019-12-25 09: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5日 消息:cnbc报道,总统候选人迈克·布隆伯格为其总统竞选中投入了数千万美元,其中有一部分资金流向了一家名为Hawkfish数字企业。据称,该公司是布隆伯格今年春季创办的。

这位总统竞选发言人Julie Wood透露,Hawkfish将是“竞选活动的主要数字代理和技术服务提供商”。该公司“现在正在为他们的活动提供数字广告服务,包括内容创作、广告投放和分析”,这也将有助于未来选举周期中全国的民主党竞选。

此前,媒体并没有报道过这家科技公司的信息,候选总统竞选团队拒绝透露向该公司投资的金额。不过布隆伯格表示,他将在反特朗普的数字广告上花费 1 亿多美元,他本人的竞选活动已经在facebook和谷歌网站上花费了至少 1300 万美元。

虽然总统候选人求助于自己所创立的公司是不寻常的,但专家表示布隆伯格的举动并没有违反联邦选举委员会的法律。目前,尚不完全清楚该公司的总部设在哪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