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HMS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移动服务(HMS)已在国内开始众测,对标谷歌 GMS

2019-12-24 14: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4 日消息:日前华为移动服务(HMS)已经在国内开始招募众测。

华为移动服务是华为提供的基础服务合集,对标谷歌 GMS,提供华为账号、应用内消息、消息通知、身份验证、扫码等基础服务。

据了解,本次众测任务发布 2 个待测应用,一个是华为移动服务,另一个是 HMS Core Test,该版本 HMS 对部分已知问题进行了修复,提升了部分性能体验;华为账号、应用内支付、消息通知、钱包等服务新增了部分功能,提供的服务更加优质稳定。

另外,除了在中国开启招募众测,华为还在近日的开发者大会印度分会上表示,正在与印度当地开发者研发可用于替代谷歌移动服务的应用和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腾讯MMKV支持华为鸿蒙星河版 网友:鸿蒙版微信已在路上

    今天,腾讯发布MMKV1.3.5版本,新版MMKV支持华为HarmonyOSNEXT鸿蒙星河版系统。MMKV是腾讯推出的一套持久化框架,有安卓,iOS,PC版本等等,微信的持久化功能使用的就是MMKV。官方数据显示,目前已有超4000个应用加入鸿蒙生态,实现了完善的垂直行业覆盖,包括便捷生活、出行文旅、金融理财、社交资讯、生产力工具、影音娱乐、游戏等各个领域的头部应用,目前,HarmonyOSNEXT鸿蒙星河版开发者预览已面向开发者开放申请,并将于今年四季度发布面向消费者的商用版本,给用户带来原生精致、原生安全、原生智能、原生易用、原生流畅、原生互联等极致体验。

  • 华为、比亚迪等参与起草:国内星闪数字车钥匙标准发布

    据智慧车联产业生态联盟”官方,近日智慧车联产业生态联盟携手国际星闪联盟在2024国际星闪联盟产业峰会”期间联合发布了《智慧车联产业生态联盟数字车钥匙系统第6部分:星闪系统要求》。此次标准的推出,是继NFC数字车钥匙、BLE数字车钥匙、UWB数字车钥匙之后,ICCE联盟在数字车钥匙领域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代表了国内数字车钥匙技术发展的新方向。参与单位:北京安御道合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握奇慧通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信长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长沙驰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四相致新科技有限公司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广东为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汽车工程研究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凯晟动力技术有限公司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纳恩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银基信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乐播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纽瑞芯科技有限公司远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郑州联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 对标苹果16!博主爆料华为Mate70系列10月份亮相:芯片更强 首发纯血鸿蒙

    今年,华为手机的任务仍然繁重,P70之外有Mate70系列。Mate70系列将在6个月后推出,新款芯片性能更强,影像表现也更出色。Mate70系列的备货量预计将比前一代产品Mate60系列增加40%~50%,这将显著缓解供应压力。

  • 对标iPhone 16!华为Mate 70主摄曝光:全系标配国产传感器

    根据数码闲聊站的爆料,华为Mate70系列的主摄将全系采用豪威传感器,标准版将配备OV50H主摄高配版将搭载OV50K主摄。OV50K是豪威今年量产商用的一颗全新传感器,拥有1/1.3英寸大底,最大的亮点是支持LOFIC技术。该系列产品将与同期发布的iPhone16系列进行竞争。

  • 首销曾被疯抢!小米SU7车模新颜色已在路上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小米汽车官方微博发布预告,宣布小米SU7车模的新颜色正在研发中。官方表示,由于小米SU7真车的车漆颜色质感备受好评,因此他们将非常重视车模的漆面调色和手工喷漆工艺,希望用户能够耐心等待。据了解,小米SU7车模于3月份首次销售,售价为499元。这款车模一经上市就被迅速抢购一空,在二手市场上的价格一度炒至1000元,非常抢手。小米SU7车模拥有海湾蓝和雅灰两款配色,采用了三层手工漆面工艺,几乎完美再现了原车漆面效果。车模四门可自动开启并支持自动闭合,前后备箱还可随意悬停于任意角度。车模内部设计逼真,?

  • 多家公司抢注“米时捷”商标:小米SU7对标保时捷

    小米汽车发布会吸引了无数目光,雷军亲自官宣小米SU7的售价——21.59万元起,并明确表示该车将全面对标特斯拉及保时捷这两大汽车巨头。在小米SU7火爆登场的同时,我们也注意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众多企业纷纷抢注与小米SU7相关的商标,如“米时捷”、“保时米”等。这种谦虚自信的态度,无疑为小米SU7的未来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 暴雪国服已在官网开启预约 玩家预约流程一览

    暴雪国服游戏预约现已正式开放,玩家可依据官方公布的流程进行操作。如需参与预约,玩家首先需访问官方网站并点击预约游戏按钮。暴雪国服游戏预约现已开启,玩家在预约过程中需确保战网账号与手机的安全绑定,以确保流程的顺利进行。

  • 保时捷中国&枫叶租车战略合作全面升级!首推专为国内市场量身打造的汽车订阅服务

    3月27日,保时捷中国正式官宣了与中国高端汽车租赁连锁品牌枫叶租车达成战略合作全面升级协议,宣布双方在豪华出行服务PorscheDrive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推出保时捷在华汽车订阅服务PorscheDriveSubscription,共同打造更具创新性、更具竞争力的出行产品和服务,双方强强联合,将为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出行体验,同时也将推动中国汽车租赁行业的发展和进步。日前消费者已可通过枫叶租车APP进行正式预约下单。进一步夯实了枫叶租车品牌立志引领行业标准,成为世界知名出行服务提供商的全球化愿景。

  • 雷军回应对标特斯拉保时捷:小米汽车一定做得更好

    小米汽车宣称将打造一款能够媲美保时捷和特斯拉的DreamCar,引发了网友的广泛关注。有网友好奇地询问,在小米汽车的发布会上,是否会与这两个豪华品牌进行一番比较?对此,小米集团的CEO雷军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段视频,正面回应了这一问题。我们一定能找到自己在哪些地方可以做得更好,甚至超越它们!”这段视频不仅回应了网友的疑问,也展现了小米汽车对于自身发展的清晰定位和坚定信心。

  • 对标GPT-4!中国移动九天大模型通过双备案

    日前,国家网信办公布已备案大模型清单,中国移动九天自然语言交互大模型”名列其中,标志着中国移动九天AI大模型可正式对外提供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中国移动表示,这是同时通过国家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备案”和境内深度合成服务算法备案”双备案的首个央企研发的大模型。据介绍,九天自然语言交互大模型具有行业能力增强、安全可信、支持全栈国产化等特点,已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