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巴菲特最新资讯  > 正文

巴菲特圣诞送家人1万美元股票 因家人太挥霍不再赠送现金

2019-12-24 14: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4日 消息:据亚太日报报道,圣诞节即将来临,巴菲特前儿媳玛丽·巴菲特回忆称,巴菲特最喜欢送的礼物是现金、股票、巧克力、连衣裙和圣诞贺卡。以前每逢圣诞节巴菲特就会送给每位家人1万美元现金,但家人一回到家就会把这1万美元现金花完,意识到家人太挥霍之后,巴菲特决定把现金变成价值1万美元的股票。这一万美元的股票可以选择保留也可以拿去兑换。

玛丽·巴菲特表示,自己总会选择保留这些股票,并且每次都会买入更多这只股票,因为她相信只要是巴菲特看中的股票,最后肯定会大涨。

此外,巴菲特还喜欢亲自给亲友挑选衣服,并会手写圣诞卡片。

据福布斯发布的 2019 美国 400 富豪榜显示,截至今年 10 月,巴菲特以 808 亿美元的身价排名第三名。仅次于亚马逊创始人兼CEO杰夫贝佐斯以及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