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波音CEO辞职最新资讯  > 正文

波音公司CEO因737 Max危机离职,由现任董事长接任

2019-12-24 09: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4日 消息:美国当地时间 12 月 23 日晚间,波音公司发布公告称,丹尼斯·米伦伯格(Dennis A.Muilenburg)已辞去波音CEO和董事会董事的职务。自 2020 年 1 月 13 日期,现任董事长戴维·卡尔霍恩(David L. Calhoun)将接任首席执行官兼总裁职位。

techcrunch介绍,今年以来,波音公司主要任务之一就是处理737 Max带来的危机,这些问题源于飞机故障导致的坠机和乘客死亡事故。目前,波音公司已经取措施应对危机及其影响,包括向737 Max空难受害者的家庭拨款 1 亿美元进行赔偿。前不久,波音公司还宣布暂停了737 Max新型飞机的生产,等待重新认证评估。

据悉,在短暂的过渡期内,波音首席财务官格雷格·史密斯(Greg Smith)将担任临时首席执行官。此外,波音新任首席执行官卡尔霍恩表示,他“坚信波音和737 MAX的未来”,该公司列出的首要任务之一是“安全恢复737 MAX的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波音公司本周也遭遇了另一次挫折,该公司载人飞船Starliner CST- 100 首次发射向太空的试飞中未能完成与国际空间站对接,由于故障导致任务提前终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