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春晚红包金额将达10亿 活动将持续近一个月

2019-12-23 17: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3日 消息:据晚点LatePost报道,快手春晚产品方案已于 12 月中旬最终敲定,春晚当天红包金额将达 10 亿人民币,超过百度的 9 亿、淘宝的 6 亿成为史上最高红包数额。今天,快手已在主APP侧边栏上线“年度回顾”,作为春晚活动先期预热,正在放量。此外,快手还将派发电商代金券、实物若干,与快手电商业务联动。

据悉,快手的春节活动将从元旦开始预热,贯穿春晚顶峰至元宵晚会,将近一个月的时间。此次春晚活动,快手将投入几百人的产品研发团队参与。在春晚产品方案、内容方案等方面,快手采用了全面赛马制度。总台将与快手在 12 月 25 日举办联合发布会,会上将宣布 10 亿红包和更多活动细节。

今年 11 月,快手宣布成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2020 年《春节联欢晚会》独家互动合作伙伴,开展今年的春晚红包互动,因此成为首家参与春晚红包活动的短视频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