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lphabet最新资讯  > 正文

Alphabet新上任CEO加薪了:获得2.4亿美元股票奖励

2019-12-23 11: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3日 消息:继前不久谷歌的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和谢尔盖·布林双双卸任,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成为了Alphabet新任首席执行官。据外媒报道,这位新任不久的CEO日前获得加薪,而且数目不小。

cnet报道,根据Alphabet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一份文件显示, 2020 年皮查伊将获得2. 4 亿美元的股票奖励,以及 200 万美元的年薪。文件表示,加薪是对皮查伊在谷歌和Alphabet中“扩大角色”的认可。彭博薪酬指数显示,皮查伊 2018 年的总薪酬为 190 万美元。

桑达尔·皮查伊加薪决定将于 2020 年 1 月 1 日生效,如果他达到业绩目标,2. 4 亿美元股票奖励也将在三年内发放。彭博社称,如果Alphabet的股票表现超过S&P100 指数,他还可以额外获得 9000 万美元的股票奖励。

当然,皮查伊这薪资拿得并不是很容易,Alphabet目前面临这各种大大小小的危机需要他来应对。比如该公司管理层和普通员工之间的关系变得紧张起来,Alphabet许多作法引起了员工们的抗议,包括谷歌与军方的合作及公司对性侵犯指控的处理等等。此外,谷歌还面临来自美国联邦和州政府的多项反垄断调查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