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滴滴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回应拟在日本推出网络送餐服务:还没确定计划

2019-12-20 15: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0日 消息:今日,针对“滴滴将在日本推出网络送餐服务”一事,滴滴回应称,滴滴目前在对若干市场外卖服务进行调研,还没有确定计划。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滴滴出行将于 2020 年在日本推出网络送餐服务,业务名称为“DiDi Food”(暂名)。由滴滴出行与软银共同出资的DiDi Mobility Japan计划 2020 年 2 月先在大阪市开通服务,然后再逐步推广到日本全国。

2018 年 2 月,滴滴和软银宣布计划成立合资公司进军日本出租车市场。 2018 年 6 月合资公司滴滴日本正式成立,并于 9 月在大阪正式运营。

今年 9 月,滴滴日本副社长林励公布数据称,截至 2019 年 9 月,滴滴日本在日本的合作出租车公司已超过 200 家,覆盖用户将近 5000 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