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OS13.3最新资讯  > 正文

推送iOS 13.3系统后,苹果关闭iOS 13.2.3降级验证通道

2019-12-20 11: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0日 消息:9to5mac报道,在上周推送iOS 13. 3 正式版后,苹果悄悄停止向用户设备签署iOS 13.2. 3 和iPadOS 13.2.3,这意味着目前所有已经升级到iOS 13. 3 的iOS设备,无法再降级到13.2. 3 版本。

通常苹果在iOS新版本发布后,定期停止签署旧版本的软件更新已经是常规操作,其目的是鼓励客户使用最新版本iOS,确保他们获得当前最稳定的体验。

目前,苹果公司已经面向开发者推送iOS 13.3. 1 测试版,该版本将持续修复缺陷和性能改进。据报道,该更新很可能修复了此前 iOS 13.3 正式版屏幕使用时间通信限制漏洞,也就是存在的当未知号码发送短信到设备上时,将其添加至通讯录即可绕开相关限制的漏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