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张朝阳最新资讯  > 正文

张朝阳称工作只为赚钱太low:工作是人的本分 是职责

2019-12-20 09: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0日 消息:在 12 月 18 日的2020搜狐WORLD大会群访上,张朝阳表示,工作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不仅仅是为了目标。如果说要做成一个牛的企业,市值有多少,股票有多少,赚多少钱,这就太LOW了,工作本身是人的本分,是我们的职责,做人的基本存在就是要完成自己的责任和职责。

对此,张朝阳称,正因为如此,自己在2019年认真在做公司,花的时间比以前长也更勤奋,所以2019年公司的效果是比以前好的。

在11月13日的搜狐财经峰会上,针对“如何缓解压力”一事,张朝阳曾表示,一个是少睡觉,少睡觉才能睡得好,才有精神。另外勤奋工作是没有压力的,压力不是工作造成的,不工作才有压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