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腾讯云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云全员发iPhone11Pro 庆祝2019年完成100亿营收目标

2019-12-19 13: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9日 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腾讯云 2019 年完成 100 亿元营收目标。为此腾讯为腾讯云和TEG团队每人奖励一部iPhone 11 Pro。

对此,腾讯方面表示,消息属实,但腾讯云没有网传的8000人那么多,腾讯云在第三季度内实现年度收入成功突破 100 亿元,今年公司特别授予腾讯云团队及TEG兄弟团队创业里程碑激励。为此,特别选择这个时间点,对相关团队发放纪念礼。

此外,腾讯云表示,本次激励不只是对腾讯云业务发展“迟来的庆祝”,更是肯定团队多年来拼搏、坚持的创业精神。

今年11月,腾讯公布了2019年Q3财报,在财报中首次披露了单季度云服务收入。财报显示,腾讯云单季度收入47亿元,同比增长80%。单季收入已经超过2018全年一半收入。在头部云计算公司中,腾讯云是增速最快的云服务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