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和Instagram宣布禁止名人推广电子烟以及香烟产品

2019-12-19 11: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9日 消息:Facebook 日前透露,该公司将禁止名人发布宣传推广枪支、电子烟和烟草产品的帖子。这也是Instagram第一次试图限制其内容创作者的推广收入。

据TNW报道,该公司已经禁止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直接刊登广告宣传电子烟、枪支和烟草。在这之前,对于那些在平台上推广产品并获得报酬的名人来说,是有很强的灵活性的。如果一个内容创建者发布了一篇推广某个项目否的帖子,平台通常都会通过,不管推广的项目是否多糟糕。事实上,在宣布新规则时,Instagram的业务团队指出,“我们的广告政策长期禁止这些产品的广告,但现在才开始执行。”

Facebook还表示,该公司正在开发工具,帮助内容创作者遵守新的政策,比如根据年龄来限制哪些用户可以看到他们发布的信息。

根据公告,针对推广酒精或膳食补充剂等商品的品牌化内容也将会有"特殊限制",但目前还不清楚具体限制是什么。Instagram表示,将在未来几周开始实施这些新政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