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Apple Music遭起诉 未授权提供相关音乐服务

2019-12-19 10: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9日 消息:苹果又被告了!本周三,非营利版权机构Pro Music Rights在纽约南区美国联邦地区法院起诉了苹果,指控Apple Music在未获得版权所有人授权的情况下向用户提供相关音乐。起诉书称,苹果向Apple Music串流音乐侵犯了相关音乐的版权。

2018 年 8 月,Pro Music Rights就曾致函苹果,要求其必须获得相关授权, 3 个月后,Music Reports代表苹果在一封信函中回应称,苹果通过提交意向通知书获得了相关音乐授权。之后,苹果拒绝与版权所有人洽谈授权协议。

事实上,这并不是Apple Music第一次被起诉。今年 8 月,一家名为Post Media的非专利实施实体在美国伊利诺斯州北区地方法院提起诉讼,声称Apple Music产品侵犯了其四项专利,诉讼专利可解决在共享网络上使用不同计算系统和帐户时出现的发布和界面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