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贾跃亭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法院支持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 正式批准继续推进

2019-12-19 08: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9日 消息:今日,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发文称,特拉华州破产法庭正式宣布批准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在加州中区继续推进,并彻底驳回上海懒财、奇成及极少数债权人方提出破坏所有债权人共同利益的撒消该破产重组计划的动议。

近日,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负责人透露,上海奇成悦名投资合伙企业及其关联公司、上海懒财资产管理公司等极少数债权人正在通过多种手段阻扰破产重组方案的推进。目前在贾跃亭 90 多家债权人中只有两三家支持奇成的提议,占比2%、3%左右。此外,债权人委员会也已经正式向美国法院提交了反对懒财关于取消贾跃亭破产重组的提议。

此前,贾跃亭在债权人会议上对首批 35 位债权人致歉,贾跃亭表示,有信心尽快和债权人达成符合各方利益的债务重组方案,彻底解决债务问题。债务重组的成功与否决定了FF的生死,也决定了各位债权人的利益,希望债权人能够在 12 月中下旬对调整后的重组方案进行投票,尽快推进方案通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