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Chrome79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恢复安卓版Chrome 79更新,已修复APP数据丢失bug

2019-12-18 14: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8日 消息:现在安卓用户可以放心的更新浏览器到Chrome79 最新版,而不必担心会影响其他应用程序运行了。本周二,谷歌发布了一个针对安装Chrome和WebView导致安卓APP数据丢失相关的补丁。

前不久,不少用户反馈安装Chrome79 后,安卓手机安装的一些其它APP出现了数据丢失被清空的情况。随后,谷歌进行调查发现,该问题与 WebView 组件中存在的一个 bug 有关,并暂停了Chrome79 的推送工作。

cnet报道称,谷歌澄清道,Chrome79 及相关版本的WebView并没有删除这些数据。WebView允许开发者在他们的安卓应用程序中使用网络编程技术。本次更新通过恢复早期的数据,即可重新见到原先的数据。

据称,受影响的人比最初预计的要少,谷歌暂停了向50%数百万安卓用户软件推送,但事实上,该更新只发送到不到1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