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茅台最新资讯  > 正文

茅台电商公司注销 官方:公司整体业务不受影响

2019-12-18 11: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8日 消息:12 月 17 日晚,贵州茅台发布第二届董事会 2019 年度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宣布解散并注销该公司参股的贵州茅台集团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耐人寻味的是,不久前其董事长李保芳称要加快组建电商公司。

公告显示,贵州茅台持有茅台电商公司25%的股份,电商公司解散对贵州茅台整体业务的发展和财务状况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对此,分析人士称贵州茅台此举是要“重新组建”,且接近茅台的人士透露,注销后在茅台云商平台将无法购买茅台酒,不过在天猫等电商平台依然可以。

公开资料显示,贵州茅台集团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4 年 6 月,注册资本 1 亿元,是茅台集团唯一的官方线上营运商,主营业务是通过官方线上销售茅台集团旗下酒类产品。 2019 年 12 月 16 日上午,原茅台电商公司董事长聂永受贿案宣判,聂永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二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 20 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