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风行网最新资讯  > 正文

风行网与暴风TV将进行内容整合

2019-12-18 11: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8日 消息:据界面消息,暴风TV已经被传统老牌公司风行网收购,目前正在做内容整合。今天下午,风行网将在上海召开“风行聚视营销大会”,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与收购暴风TV相关。

据内部人士透露,目前内容整合的进展是双方已经建立微信群对接,在将风行OS接入暴风TV,接入版本软件迭代已经在执行。未来在暴风电视上,风行将以软件的形式出现,全面接替暴风的操作系统。

今年 5 月,有消息称,暴风TV向员工正式发出“遣散”通知,由于融资进度问题,公司决定遣散所有员工,目前公司已搬离原办公地。由于暴风TV亏损问题严重,近日还有网友爆料称其疑似因拖欠员工薪资,被员工拉横幅追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