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财富最新资讯  > 正文

财富2019年度商业人物公布:阿里巴巴张勇上榜

2019-12-17 16: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7日 消息:近日,《财富》公布了 20 位 2019 年度商业人物,其中,三位中国高管上榜,分别为,百胜中国的屈翠容、阿里巴巴的张勇和宜宾五粮液的陈林,位列14、16、 20 位。

《财富》对于张勇的评价为,张勇行事风格稳健低调,他善于拿结果说话。阿里巴巴集团 2020 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净收入达到 100 亿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双 11 开场第一个小时,阿里巴巴就促成了价值 120 亿美元的订单,比去年首小时大增22%。

据悉,该榜单通过对比股东总回报率、资本回报率等 10 个财务指标而得出。

2019 年度商业人物前十名分别为:微软萨提亚·纳德拉、FMG集团伊丽莎白·盖恩斯、Chipotle墨西哥烧烤布莱恩·尼科尔、同步金融玛格丽特·基恩、彪马比约恩·古尔登、前进保险特里西娅·格里菲斯、雅诗兰黛傅懿德、万事达卡彭安杰、好市多W·克雷格·耶利内克、摩根大通杰米·戴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