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SpaceX最新资讯  > 正文

SpaceX成功发射一颗100Mbps通信卫星 将为25国家提供宽带服务

2019-12-17 11: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7日 消息:zdnet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一,SpaceX成功为Kacific宽带卫星公司和SKY Perfect JSAT公司发射了一颗通信卫星,该卫星将用于在亚太地区提供高达100Mbps的移动和宽带服务。

据悉,该卫星有两个有效载荷,分别是Kacific1 和JCSAT-18,这颗卫星由猎鹰 9 号火箭于当地时间晚上 7 点 10 分从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空军基地发射升空内。

该卫星将为东南亚和太平洋岛屿的 25 个国家提供宽带服务,并于明年初正式提供服务。Kacifici方面称,Kacifici1 的推出旨在为“以前未获得服务或服务不足的人群提供可负担的高速宽带,用于医疗保健、教育、政府服务、商业和救灾”。

11月初,SpaceX通过猎鹰九号(Falcon 9)火箭将新一批共 60 颗Starlink卫星送入太空。目前,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已授权SpaceX发射 12000 颗卫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