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快递最新资讯  > 正文

2019中国第600亿件快递诞生!平均每个包裹价值约137元

2019-12-16 11: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6日 消息:据国家邮政局报道,今日上午,我国快递业 2019 年第 600 亿件快件诞生,它是我国山西的一位消费者从韩国购买的商品,由圆通速递从天津保税区揽收。

国家邮政局公布数据称,据测算,我国平均每个包裹的价值约为 137 元,这意味着 2019 年间接推动经济增量1. 37 万亿元。我国包裹快递量占全世界包裹快递总量的50%以上。全行业全年支撑跨境电子商务交易额超过 3500 亿元。

此外,国家邮政局新闻发言人表示,“十三五”以来,我国快递包裹量每年以新增 100 亿件的速度迈进,已连续 6 年超过美国、日本、欧洲等发达经济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