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鹏最新资讯  > 正文

小鹏汽车回应股东集体出质全部股权:集团重组的一部分

2019-12-16 10: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6日 消息:昨日,针对“股东集体出质全部股权”一事,小鹏汽车回应称,这是小鹏汽车进行集团重组的一部分,属于企业发展及优化企业股权结构的正常行为。未来小鹏汽车也会继续以集团整体利益为目标,不断进行结构优化。

此前,据天眼查数据显示,小鹏汽车运营主体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47位股东将其所持的全部股权出质,质权人均为广州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股权出质等级日期为12月10日。股权出质人包括何小鹏、夏珩、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杭州阿里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

小鹏汽车方面曾表示,工商信息变更属于正常的集团董事调整,阿里巴巴仍是小鹏汽车的董事会成员和重要股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