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董明珠最新资讯  > 正文

董明珠谈和雷军10亿赌约:价值在于如何认知传统和现代产业

2019-12-16 09: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6日 消息:在昨日的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上,格力、腾讯、阿里巴巴、中国移动等十家企业获得了十大年度榜样品牌称号。

在接受采访时,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表示,企业为了自己的利益,什么赚钱做什么,最起码我认为这个企业家不能称之为企业家,他真的就是一个商人!企业家一定要有家国情怀,要有一种社会责任感来支撑的。

谈及与小米雷军的10亿赌约时,董明珠表示,当时雷军他们都认为他们能赢,甚至很长一段时间来想十亿拿来怎么分。董明珠称,一开始就觉得自己能赢,这个结果证明我们是对的,但实际我没要他的钱,我觉得这个十亿在这个过程中是一个观念的争执,价值所在就在于我们怎么认知传统产业和现代产业,没有传统产业就没有今天的发展,这是一个社会演变进步的过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