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拿下挪威5G市场;​格力股权转让获批;董明珠谈和雷军10亿赌约

2019-12-16 08:12 · 稿源:站长之家

华为拿下挪威5G市场

据新华社报道,近日,挪威电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表示,在未来 4 至 5 年内的改造网络过程中,将继续使用现有供应商华为公司的设备来维护4G网络并将部分地区网络升级到5G。

挪威电信总裁表示,用户对数据流量的需求逐年增加,必须对整个网络进行现代化改造。挪威电信没有理由推迟与华为的合作,与华为的合作非常满意。

据悉,目前华为 60 多个5G商用合同中,来自欧洲的高达 32 个。

格力股权转让获批

昨日,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珠海市政府和珠海市国资委已批复同意格力集团与珠海明骏投资合伙企业协议转让格力电器15%股份的交易事项。

4 月 8 日,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格力集团拟通过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协议转让格力集团持有的格力电器总股本15%的股票。格力电器表示,本次转让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可能将发生变更。

10 月 28 日,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经评审委员会综合评审,确定珠海明骏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为最终受让方。

12 月 2 日,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格力集团与最终受让方珠海明骏已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合计转让价款为416. 62 亿元。

董明珠谈和雷军 10 亿赌约

在昨日的 2019 中国品牌强国盛典上,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再次谈及与雷军的 10 亿赌约称,当时雷军他们都认为他们能赢,甚至很长一段时间来想十亿拿来怎么分。这个结果证明我们是对的,但实际我没要他的钱,我觉得这个十亿在这个过程中是一个观念的争执,在于我们怎么认知传统产业和现代产业。

董明珠称,这是一个社会演变进步的过程。我们过去全部靠引进,购买国际上的高端数控机床等,因为中国做不了。 2013 年格力进军智能装备,我们用了七年时间,现在这么多装备出来,已经得到了根本的改变,我觉得这就是它的价值。

近日,针对 10 亿赌约一事,董明珠曾表示,我认为没有制造业互联网都是浮云,制造业随着时代的发展要提高,它的效益会把计算机运用到智能装备里面来,运用到制造业里面来。创新是没有止境的,大家认为制造业是个传统业,只能说它是一个历史悠久的产业,它一样是要随着时代的变化在升级,没有冰箱、空调、洗衣机,那计算机要用在哪里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