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闪送最新资讯  > 正文

闪送注册“闪送闪购”商标 或有意布局电商领域

2019-12-13 11: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3日 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 11 月 21 日,闪送运营主体北京同城必应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申请注册09-科学仪器、35-广告销售和 39 运输贮藏三类的“闪送闪购”商标。此外,该公司从 2018 年起,已经申请了“闪送海淘”、“闪送生鲜”和“闪送同城购”等商标 ,或将布局电商领域。但闪送相关人员表示,没有听说公司要布局自营电商业务。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同城必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3 年 8 月,注册资本约 124 万元,法定代表人及公司最大股东均为闪送创始人薛鹏,持股比例45.66%。

据悉,闪送是一家主打同城专人直送、快速直达服务的平台,提供一种更快速的专人递送服务,从闪送员接货到交付给收方,进行全程监控,和时间赛跑。支持 39 元起, 90 分钟内送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