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FindX2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Find X2 或于 2020 年 Q1 发布:采用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

2019-12-13 10: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3 日消息:据日前参与了 OPPO INNO Day 活动闭门沟通会的相关知情人士消息,OPPO Find 旗舰系列的更新未来将更加规律化和常态化。

OPPO 下一款产品 Find X2 或于 2020 年 Q1 发布,搭载高通骁龙 865 平台和索尼定制传感器,首发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All Pixel Omni-directional PDAF),同时屏幕素质预计也会迎来大幅提升,猜测极有可能为 2K 120Hz 配置。

OPPO 于 2018 年 6 月推出了旗舰手机 Find X,它搭载了高通骁龙 845 移动平台,采用了一块 6.4 英寸的 2.5D 曲面全景屏,屏占比达到了 93.8%,配备双潜望式摄像头结构,总体设计令人印象深刻。

图片来自oppofind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PPO Watch X官宣:将于3月22发布

    OPPO官方宣布,将于3月22日15点正式发布全新的智能手表——OPPOWatchX,这款新品以其卓越的性能和丰富的功能,被誉为全智能手表的新标杆。OPPOWatchX采用了经典的圆形表盘设计,搭载了一块1.43英寸的OLED屏幕,分辨率高达466*466,为用户带来清晰细腻的视觉体验。它还配备了高精度的健康监测功能,能够实时监测用户的心率等健康指标,为用户的健康保驾护航。

  • OPPO发布2024年度睡眠白皮书》,科学助力用户改善睡眠质量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和社会压力的增大,睡眠质量问题已成为影响人们健康和生活质量的重要因素。3月21日是世界睡眠日,知名科技公司OPPO今天正式发布了《2024年度睡眠白皮书》,旨在深入分析不同年龄段群体的睡眠健康状况,并提供科学、个性化的睡眠改善建议。随着《2024年度睡眠白皮书》的发布和全新睡眠健康服务与设备的推出,OPPO正逐步实现其“科技为人,以人为尊”的品牌理念,为全球用户的睡眠健康保驾护航。

  •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

    OPPOWatchX正式发布,共推出三款不同风格的版本:星夜飞行、大漠银月、千帆蔚蓝,售价分别为2299元、2399元和2499元。首销用户更可享受100元的优惠,实付到手价从2199元起,诚意满满。它还支持eSIM一号双终端和独立号码,用户可在手表上独立收发电话和短信,实现真正的智能生活。

  • 欢聚发布2023年Q4及全年财报: 集团连续三实现盈利 球用户回归增长

    北京时间2024年3月19日,欢聚集团发布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欢聚集团2023年第四季度营收5.7亿美元,全年实现营收22.7亿美元。欢聚集团将持续以全球化业务为重心,不断打磨及提升产品,继续为用户带来独特的价值与卓越的体验,同时不断推动产品与运营的创新,以多元引擎驱动集团业务可持续增长。

  • 营收225亿!B站发布2023全年财报:实现正向经营现金流

    快科技3月7日消息,哔哩哔哩今日发布了第四季度及2023全年的财报。财报显示,2023第四季度净营业额总额为人民币63亿元,2023年全年净营业额总额为人民币225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3%,而净亏损打动了48亿,同比收窄36%。其中,2023年全年的广告营业额为64亿元,同比增加了27%;此外,2023年的增值服务营业额为人民币99亿元,同比增加了14%。哔哩哔哩董事长兼CEO陈瑞表示:

  • 报告:预计到2025年,AI PC将占全球PC出货量的40%

    根据Canalys最新预测数据,到2024年,全球AIPC出货量将达到4800万台,占个人电脑总出货量的18%。这仅是市场转型的开始,预计到2025年,AIPC出货量将超过1亿台,占PC总出货量的40%。这将推动PC出货的整体价值从2024年的2250亿美元增长到2028年的2700亿美元以上。

  • 中航未来 | 关于2024年安徽省1+X证书春季申报工作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落实《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要求,现就做好安徽省2024年1X证书春季申报工作通知如下:华育中航作为航协翔宇1X证书安徽区域协调中心,现提醒各开设民航类专业院校及时进行申报工作,以下为证书申报相关事宜:一、申报单位中等职业学校、高等职业院校、应用型本科高校及普通高校均可参与。二、证书介绍证书名称民航旅客地面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民航空中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民航货物运输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三、证书申报及实施步骤1.申请试点院校:在教育部1X试点院校申报平台网址:vslc.ncb.edu.cn填写申报材料;2.师资及考评员培训考点建设;3.试点院校申报考点,与证书第三方评价组织航协翔宇签订考试协议;4.考前培训:根据考生数量进行教材采购及考生培训工作;5.考试报名:根据航协翔宇考试计划,安排考试时间,上传考生信息,完成报名;6.考试实施:根据考务手册,做好考务准备及监考安排。华育中航通过1X证书项目的实施,助力全国高等院校、职业院校民航相关专业的师资队伍建设、考点建设及学生职业技能水平的提升。

  • 交付超14万辆、毛利首次转正!零跑发布2023年财报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零跑汽车发布了2023年全年财报”,以下为核心内容。财报指出,2023年零跑全年营收和交付量均创出新高:全年实现交付144155辆,同比增长近三成;全年实现营收167.5亿元,同比增长35.2%;零跑C系列占比超73%,其中,零跑C11一度月销量过万。2023年,C系列车型(C11、C01)2023年全年交付105701辆,占全年总交付量比重超过73%,而2022年为44.3%,产品结构持续改善。毛利率方面,在2023年三季度提前达成毛利率转正的目标外,得益于特有的技术降本能力,产品结构的持续改善及持续的降本增效。2023年零跑汽车首度实现全年毛?

  • 京东与OPPO重磅合作:销售额3翻倍!

    快科技3月23日消息,京东与OPPO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双方签订未来三年OPPO在京东全渠道实现销售额同比增长100%的目标。在签约仪式上,OPPO高级副总裁、首席产品官刘作虎表示,2024年线上突破是OPPO中国区的重要战略,而京东则是实现这一目标的最佳合作伙伴。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他对三年销售额同比增长100%的目标充满信心。根据协议,京东与OPPO将聚焦产品、营销、服务、渠道四大维度深化战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开拓市场。其中,OPPO将积极参与京东3C数码2024年新品计划,以及以旧换新专项扶持计划”和AI换新加速计划”。在产品方面?

  • Canalys:预计2025年 AI PC将占全球PC出货量40%

    Canalys最新预测数据显示,到2024年,全球AIPC出货量将达到4800万台,占个人电脑总出货量的18%。预计到2025年,AIPC出货量将超过1亿台,占PC总出货量的40%。AIPC的快速普及将推动PC市场价值从2024年的2250亿美元增长到2028年的2700亿美元以上。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