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虾哥论坛最新资讯  > 正文

多玩网回应论坛将关闭:消息不实 将改版为虾哥论坛

2019-12-12 13: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2日 消息:今日,针对“多玩论坛将关闭”一事,多玩网方面回应称,消息不实,此次调整系多玩网与YY重装后的全面升级,旨在为玩家提供更好的网上服务体验,网传即将关闭的多玩论坛,实则将改版为虾哥论坛。多玩论坛板块将移至虾哥论坛游戏专区,由多玩域名点击游戏论坛板块后,统一跳转至虾哥论坛。

YY方面称,虾哥论坛游戏专区现已上线,玩家的相关问题均可与YY客服反馈,官方将在第一时间妥善处理,多玩网的域名不会有任何变化。

昨日,多玩论坛发布多玩游戏论坛服务迁移及业务升级公告表示,多玩游戏论坛将于 2019 年 12 月 31 日进行服务迁移。玩游戏资讯网站、多玩游戏专区等相关业务将在升级后以全新面貌上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