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RedmiK30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红米 K30 4G 版今日首发开售:120Hz 高帧率流速屏

2019-12-12 10: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2 日消息:12 月 10 日,小米全新「大魔王」Redmi K30 正式发布,包括 4G 版 (骁龙 730G) 和 5G 版 (骁龙 765G),其中 4G 版先行上市,起步价 1599 元 (6+64GB)。

小米中国区总裁卢伟冰介绍,「这一次,我们为 Redmi K30 准备了足够的备货」,进一步打消潜在消费者的疑虑,包括所谓索尼 IMX686 量产困难的传言。

Redmi K30 采用了 120Hz 流速屏,同时兼容 60Hz、90Hz,支持智能动态调整帧率平衡功耗;挖孔前置镜头设计。设计上采用 3D 四曲面玻璃机身,深海微光/时光独白/花影惊鸿/紫玉幻境四色可选。

配置方面,Redmi K30 搭载骁龙 730G 移动平台,图形性能提升 25%。搭载 4500mAh 大电池,支持 27W 快充及铜管液冷散热,连接方面具备多功能 NFC,双频 GPS,红外遥控。

拍照方面,Redmi K30 首发索尼 IMX686 6400 万像素 CMOS,1/1.7」超大感光元件,支持硬件直出 6400 万像素,同时搭配超广角,超微距,景深四摄镜头。支持与小米 CC9 Pro 相同的「夜神」超级夜景,支持 AI 魔法换天。前置 AI 双摄,背景虚化更精确,支持萌拍,电影人像模式。

小米京东自营旗舰店 10 点正式开售 4G 版,6+128GB 售价 1699 元,8+128GB 售价 1899 元包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