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春运火车票最新资讯  > 正文

春运首日火车票明起开售 通过12306购票可直接刷手机进站

2019-12-11 10: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1日 消息:据中新网消息,再过一个月,一年一度的春运就要开始了。按照铁路春运火车票互联网和电话订票提前 30 天发售的规定,春运首日( 2020 年 1 月 10 日)火车票将从 2019 年 12 月 12 日正式开抢。

根据 2020 年放假安排显示,春节放假 7 天,为 2020 年 1 月 24 日至 30 日。其中, 1 月 23 日、 24 日为回家高峰日, 1 月 29 日、 30 日为返程高峰日。

除了京张高铁将通车、全国铁路迎大调图之外,今年春运的另一个变化就是不少车站将开启电子客票试点。乘客在通过 12306 网站或手机APP购票后,不再需要换取纸质车票,可直接通过刷手机或刷身份证进站乘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