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ProDisplayXDR显示器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中国官网开售 Pro Display XDR 显示器及 Mac Pro

2019-12-11 08: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1 日消息:苹果中国官网今天正式公布了 Pro Display XDR 显示器售价,39999 元起售,支持 24 期免息,预计 1-2 周发货。

图片来自 Apple

此外,苹果中国官网还上架了新款 Mac Pro,分为塔式和机架式(暂未开售)两种设计,其中塔式 47999 元起,现在开售,6-7 周内到货。机架式 51999 元起,即将发售,两款都支持 24 期免息,最低版本分期后每月为 2000 元。

图片来自 Apple

Mac Pro 采用全新设计,力求在获得最强劲的性能的同时能够带来最佳的扩展性和可配置性。该设备最高可选配 28 核心英特尔至强处理器和 1.5 TB 高性能内存,拥有的 8 个 PCIe 扩展槽可以实现优秀的扩展性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