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卢伟冰最新资讯  > 正文

卢伟冰发布会吐槽友商:不说谢谢就算了,千万别说我们抄他们的

2019-12-10 15: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0日 消息:在发布会上diss友商已经成了国内手机厂商开发布会的常用套路。在今天的Redmi k30 发布会上,小米卢伟冰再一次开启吐槽友商模式。卢伟冰称:友商两年前提出的1+8+N的战略和小米 4 年前就发布的1+4+X的战略是一样的,希望友商什么时候能够声明一下,不说谢谢就算了,千万不要说我们抄他们的。

虽然卢伟冰没有明说友商是谁,但大家都心知肚明。事实上,这并不是卢伟冰今年第一次在发布会上diss友商。 12 月 5 日,卢伟冰就曾在微博上开怼友商,称其“同一款产品换个名字,两周开 2 次发布会卖不同价格。”

而在荣耀V30 发布会上,华为高管余承东也曾diss小米。他在发布会上直言,小米CC9Pro拍一张 1 亿像素的照片会有延迟,我们所追求的是所见即所得。

红米Redmi K30 系列手机发布会直播地址

>>>点击进入<<<

红米Redmi K30 手机京东预约地址

>>>点击进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