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推出AR眼镜 配置3D环绕声

2019-12-10 14: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0日 消息:今天,在 2019 年未来科技大会上,OPPO正式推出旗下首款AR眼镜。OPPO创始人兼 CEO 陈明永会上表示,“此刻,我要说,OPPO 不仅是一家手机公司。有超过一半与人工智能、5G 和智能设备相关。可以看到,万物互联就在眼前。”

据了解,这款AR眼镜搭载深度传感器,使用衍射光波导技术,实现轻薄化和高透率。此外,还配置3D环绕声、手势识别、语音识别等多模态交互。软件方面,OPPO AR 眼镜也配备各种 AR 内容、游戏以及服务。

该产品配备了四枚镜头,分别是 ToF 镜头用于测距,一枚 RGB 镜头用于拍摄物体形状,两枚鱼眼镜头用于成像。同时它还配备了麦克风与实体按键,用户可以通过手势和语音来操作 AR 眼镜,比如手势滑动与双手捏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