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国行Switch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国行 Nintendo Switch 今天正式开售

2019-12-10 09: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0 日消息:今天,国行版 Nintendo Switch 正式开售,定价 2099 元,主机包括配件享受一年质保。

腾讯为国行 Nintendo Switch 提供了本地网络支持,优化了 Nintendo e 商店,用户可通过微信支付来购买游戏。售后服务方面,国行版 Nintendo Switch 主机可获得由腾讯提供的一年官方保修服务,任天堂的官方周边产品也将享受对应的三包服务。腾讯还将设立线下购买渠道和用户交流中心。

此外,发布会还公布了婚礼造型 amiibo、多种配色 Joy-Con、Joy-Con 充电握把、Joy-Con 方向盘、Nintendo Switch 专业手柄、Nintendo Switch 充电支架、Nintendo Switch 便携包等多款官方配件。

腾讯 Nintendo Switch官方旗舰店地址:>>>>>>点击进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