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中国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移动:已拦截高频骚扰电话8.1亿次 短信炸弹2.5亿条

2019-12-09 10: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9日 消息:在今日的 2019 中国网络安全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上,中国移动副总裁李慧镝公布数据称,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应用,拦截高频骚扰电话8. 1 亿次,呼死你电话20. 1 亿次,短信炸弹2. 5 亿条;截止今年 11 月,中国移动已处置垃圾短信 41 亿条,国际诈骗电话1. 08 亿次,骚扰电话 253 亿次,封堵不良网站 10 万个。

10 月 9 日,中国移动官方表示,中国移动高频骚扰电话防护业务在全国上线,volte用户可以发送ktfsr至 10086 即可免费开通。

此外,中国移动也上线了高频骚扰电话防护业务自定义号段拦截功能,在中国移动高频骚扰电话防护公众号中点击“业务设置-骚扰拦截设置-自定义号段”菜单栏,即可设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