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OS13.3最新资讯  > 正文

运营商文件显示苹果 iOS 13.3 正式版将于下周发布

2019-12-08 11: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8 日消息:苹果在本周推出 iOS 13.3 Beta 4 后,预计很快就将推出正式版本。

日前来自越南电信公司的一份网上文件显示,他们的 eSIM 服务将会在下周五(12 月 13 日)推出,而其中的操作指南已经清楚表明需要将 iOS 升级至 iOS13.3,而 watchOS 则需要升级至 watchOS 6.1.1。

按照惯例,苹果都在周二或周三推出更新,预估下周二或三很有可能就能看到 iOS 13.3、iPadOS 13.3 及 watchOS 6.1.1 正式版发布。

iOS 13.3 为屏幕使用时间功能增加了通信限制,允许父母控制孩子使用电话、短信和 FaceTime 时间。iOS 13.3 中 Safari 还加入了对物理密钥的支持针对一些特殊的使用场景,采用物理密钥认证可以进一步的加强设备的安全性以及保密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